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今天在103.7听到一段广告语,很impressive:

我的身边走过一千个人,我能清楚地听见你的脚步
999个人的脚步踏着大地,而你的脚步踏在我的心里
它们是我身边匆匆的过客,而你是我心里留住的人

其实是广告公司给自己做的广告,不过听着很浪漫!


重新update了blog上一些东西,和Qing聊到借给她看的小说61x57,里面的女主人公静惠和我们彼此都有相似的地方,谈到感情中的感动,我们不约而同地聊到了其中的一个桥段:

两人自然地一起走出戏院,谈着刚才看过的电影。
  "想不想去吃点东西?"
  "谢谢,时候不早,不用了。"
  "那我送你回去?"
  "谢谢你,我自己叫车,很方便的。"
  "没关系,我开车,顺路啊。"
  "真的不用了,谢谢。"
  黄明正很有风度地点点头,站在路口陪她等车。车在路边停下,黄明正替她开车门,她坐进去,他关门。她举起右手再见,他微笑挥手。车开动,她转过头挥手,隔着后车窗看到黄明正拿出PDA,记下车子的车牌号码……
  她叫车停下


女孩子的心就是这么细腻,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能溶化她。我的记忆中,做过这件事的,就只有老爸而已.... 其实就在最近也曾经历过类似的感动,但是,感觉却只能停留在那一刻而已, 很多事情我们都是猜不到结局的, 也许顺其自然是最好

扯远了,回到这本小说吧,要不是在某次聊天中说起它然后推荐给Qing,也许它就永远在书橱的某一角沉睡了。现在,反而有一种冲动要再复习一下,还有要去看文中提到的电影"Girl Interrupted"。不知道,隔了几年后,当我再次重温这个差4岁的姐弟恋故事时,又会有怎样的新的感触呢?

To be continued...


free page hit counter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被细节感动也有它可怕的一面,比如一couple, 一个人被感动,而做的那个完全出于习惯,下意识。。。被感动的那个往往会因此陷入困境。

所谓:墙里秋千墙外道。。。。多情却被无情恼。

BTW,爱,也许就是当你enjoy被爱的那种感觉?!!!

Anonymous said...

so有文学功底! 贴一下原词:
蝶恋花【宋】苏轼

花褪残红青杏小。
燕子飞时,绿水人家绕。
枝上柳绵吹又少,
天涯何处无芳草。

墙里秋千墙外道。
墙外行人,墙里佳人笑。
笑渐不闻声渐悄,
多情却被无情恼。

btw,也许,enjoy的就是这种暧昧的感觉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上你这里老慢的
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啊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