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06

搬家了 换个地方继续记录我的生活
为什么搬? 也许是有点厌倦了msn space一成不变的界面
这里的环境还没熟悉 慢慢来吧
可惜以前的文章不能导入
附上之前的博客地址: http://juliaxu.spaces.live.com
(或者在google search "juliaxu" 第一条result就是,可惜我不是商业性网站,不然真是免费做广告了,想当初以前的公司还要花钱买google的排位呢)

已是第三次换了
最开始写在"榕树下",记录了我在AMI(Synovate)和贝塔斯曼的点滴
之后歇了一段时间没写,然后是2年前开了msn space,当时应该是刚进Nike工作半年多,某日在电脑中整理文件时发现离开贝时的farewell email,于是开了space上第一篇

接着的2年中写的比较勤,直到现在,访问量已经累积到8600多,呵呵,虽然留言不多,不过都是精华Y...

喜欢用心写东西,时间带给我们的一切都值得记录下来

发现自己很善变,who knows哪天我又把这里关了开了另一个blog呢?其实只是喜欢生活有些变化而已



free page hit counter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新地方不错耶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你也玩BLOG啊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晕~~ 你才知道阿?亏你还加了我msn那么长时间了呢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乔迁之喜呵!

Anonymous said...

找到了
呵呵